水逆,所以回憶~山女孩趴山:來去合歡山⛰️

水逆,所以回憶~山女孩趴山:來去合歡山⛰️

人生的第一座百岳:合歡山北峰。

其實應該是石門山,但那只是健行上去,只是要適應高海拔,走得有點慢。以為這段路是一片蛋糕,但薩滿老師說他曾經在石門山迷路走不出來,原來起濃霧了💨💨💨😳!山,從來不可小覷之!一不小心,登山老手也會中招🥺。

一日來回的行程,在登高看到開闊山景時,真的值得了!心忍不住飛揚起來~~!辛苦是有饋贈的🥳🥳🥳!這也是我少數有餘裕可以拍照留念,也能夠享受登山過程並欣賞沿途風景的山行,我多半的山行都是事後借同行夥伴的照片留存,自己拍的照片少之又少。

為什麼我不自己拍攝?因為光走路都沒力了,哪裡有精力拍照啊?哈哈哈😄登山肉腳上了合歡山北峰表示心滿意足🥰。

下山後扺達下塌山莊後不久,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命中帶水的氣運展露無遺🥹。當時頭開始痛起來也有點想吐,吃了泡麵🍜有好很多,然後我才知道這就是高山症。然後它就如影隨行在每一次的高海拔之旅。我甚至某次連去拉拉山神木區(海拔1600m)也是高山症到無法自拔😭。喔~YA!Apus永遠與我同行🤩🤪🏔️⋯⋯

謝謝大家對上支影片按讚竟然還有人分享,山女孩現在已經是山婆婆👵🏻真心覺得惶恐啊!FB演算法到底怎麼回事!好難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點擊率🤔?

匆匆十幾年過去,增加的除了年歲就是體重🤣,這系列文是一個從來沒有山的經驗的菜鳥莫名所以走向山林的記憶回顧。現在的我除了偶爾走走平緩步道,連七星山都未踏足,更遑論高山了。

謝謝大家的關注。或許,我們都在踏上那條有形無形山徑的路上。祝福彼此都有一座高山🏔️可以敬仰學習親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