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體驗

感謝🙏🏻夥伴韻茹的邀約,今早起來得到很大的休息,身心靈一致,人也緩慢下來。不急不緩,靜靜聽風吹過風鈴,看陽光燦燦,內心無比平靜。

我做過很多次頌缽療程,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手法,我真的很喜歡頌缽的音質與震動,但若要幫別人施作,我幾乎一點興趣與勁兒都提不起來🤦🏻‍♀️,我想我還是當個聆聽者就好了🧏🏻‍♀️。

當敲擊後背右半邊到腰部以下時,我竟然升起一股對日本的濃濃鄉愁,以前都笑看朋友們的日本思鄉症,現在輪到我了才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鄉愁🥲~!🇯🇵,ほんとに帰りたい~!

這次最有趣也是初次體驗,就是敲筋。用頌缽敲打經絡筋膜。我後背都還好,右側邊稍有感,胸口痛到不行❌!韻茹教了我一些按摩手法養護膻中穴和關元穴,回家做了之後真的唉唉叫!

磨缽很舒服,我沒有想到趴著也可以磨。放在尾椎的缽,因著震動,整個骨盆腔一起共振,每一寸細胞都受到按摩,真是最美妙的享受。胸口跟腹部的磨缽似乎讓我跟宇宙重新接上線,我覺得自己或是外星人,來自XX星雲,正透過缽缽和胸腔的共鳴,向宇宙發聲!嗡嗡嗡的和宇宙熱線中!

最後收尾的頭薦動力,我感受到從雙足的足心開始,慢慢升起一股溫柔的暖流,從腳底開始慢慢往上爬升到全身軀幹直到頭頂,在我的頭部臉部不斷環繞盤旋,讓我因為久躺著而冰冷的身體漸漸溫暖起來,人也跟著慢慢穩定下來扎根。後來聽韻菇説才知道原來這段過程她都沒有碰觸我,並且有呼喚宇宙星辰來協助一切運作,他只是從意念放在我的顱薦而已。真是完美的句點。

結束後,韻茹提到全程有使hucha rumis 的二顆石頭🪨夥伴協助清理工作,我說難怪療程中我一直聞到一股淡淡的腐臭味,啊!謝謝下部世界的hucha eaters,ご苦労さま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步出工作室,天好高,雲朵似祥龍蟠踞!人也神清氣爽!並且因為多日陰雨累積的全身寒氣排除大半!真是謝謝老天,還有可愛又活力滿點的韻茹和她的一只大頌缽!哈哈😄,姑婆我又是一尾活龍啦🐉☀️🌈☁️☁️☁️!

發表留言